Monday, April 16, 2012

2011年的我

2011年的我真的好烂噢... 一整年,才不到5页,真的亏待了自己吖... 想想第一个1/4都已经过去了,我还在干嘛?是时候发奋了!人生目标也还没定...干嘛的要被逼着去管别人的事?

虽说我是"观音命",但也不至于要帮别人想未来吖... @@ 老板这也太抬举我吧,我何得何能来激励别人呐?个人认为,倘若要别人帮你想未来,逼你去打倒障碍,还不如你有觉悟之心来的好...

就像本人,连我都不知我要的是什么,别人哪可能一眼看穿我要的呢?要别人说,还不如让自个儿去寻找方向...别人可给你例子,但不可给你心中想要的,别人可以给你目标,但不一定是你梦寐以求的。

与其这样,还不如自己寻找。年轻就是要撞墙,才懂得痛... 懂得痛,才不会再下一次又忙匆匆的掉回同一个潭。

好好加油吧,小朋友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