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22, 2012

夜深人静

夜深了,心情沉淀的时候;


有时会不知觉的想


到底我该做些什么
这24年来,我到底对自己的人生付出了什么
除了吃,喝,玩,乐
我还带给自己什么?


曾经我为学业努力过,得来了好的成绩

曾经我为爱情沉沦过,得来了痛苦难过

曾经我为生活挥霍过,得来了一时之快


那我曾为我的事业奋斗过吗?
斗胆地说一句,我有~!
但期限呢?不知道
因为每每挫折时,我都会让自己逃避现实


人说要成功,就的经历考验

当你在等待时间的离去,才恍然大悟上一辆的巴士已离开
你得再次等待机会的来临,才有表现能力的机会

所以这次再也不逃避了,勇于面对着难题
倘若解决不了,也得个答案
对自己,对别人,有所交待!!!


决不半路逃跑,呵呵


0 comments: